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女子乙组足球雨中对决 周口代表队两场赛事一胜一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6 22:09: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文/图)5月5日9时,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女子乙组足球比赛在零星雨中开赛后,5月6日,雨水变得更大,但是赛事依然如期举行。在这两天的赛事中,周口分别对阵实力较强的开封队和郑州队,战果一胜一负。


与男子乙组足球赛事一样,女子乙组足球赛事也按A、B两组对决。 5月5日,在女子乙组足球第一轮A组比赛中,周口代表队对阵开封代表队,虽然开封代表队是个实力较强的队,但周口代表队在赛前准备充足,并仔细研究过对手的优劣势,做到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对决中,周口代表队所有队员的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在上半场攻进一球后,下半场发挥更加出色,先后又打进2球,最终以3:0的成绩取胜开封队。


5月6日,天空一直下着雨,在女子乙组足球第二轮A组比赛中,周口代表队迎战实力较强的郑州代表队,尽管周口代表队的小女将们努力拼搏,最后仍然不低强大的对手郑州代表队,结果以0:3告负。


经过两天的比赛后,参赛队成绩如下:5月5日,女子组第一轮A组,郑州7:0南阳,开封0:3周口;女子组第一轮B组,洛阳6:0驻马店,新乡3:2安阳。5月6日,女子组第二轮A组,郑州3:0周口,南阳1:3开封;女子组第二轮B组,洛阳8:0安阳,驻马店0:5新乡。


据了解,5月8日上午,将举行青少年竞技组女子乙组足球比赛第三轮的赛事,其中在第三轮A组对决中,周口代表队将迎战南阳代表队。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