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川汇区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6 22:17: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谢献忠)5月6曰下午,川汇区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金融扶贫、贫困村基础信息收集、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项工作。



会上,区长李宗喜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陈润儿在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求大家站在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上来,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二要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对已经脱贫的贫困户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現有贫困户要坚持精准施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进一步提高攻坚能力。结合“两委”换届,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行政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队员进行培训,提升扶贫干部的攻坚能力;四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严明工作纪律,锤炼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扶贫干部队伍。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