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庙乡陈留张村:加强党建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5-08 10:17:5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郜敏 赵永涛)“面对鲜红的党旗,我心潮澎湃,仿佛回到了风雨如磐的年代,虽已暮年,我还要为村里的发展献计献策。”5月3日,太康县杨庙乡陈留张行政村建国前入党90岁高龄的老党员王喜然激动地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杨庙乡陈留张村室大院里不时传来铿锵有力的的宣誓声,一场由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正在庄严进行。


在杨庙乡陈留张行政村召开“两委”换届支部书记正式选举会议上,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及该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农民富不富,关键看支部。”为进一步增强新一届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战斗力,唤醒党员先进意识,增强党性观念,驻村工作队长李成功组织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一书记刘玉东领誓。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思想的洗礼。


宣誓结束后,驻村工作队立即召开了党员座谈会,围绕当前的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与党员进行真诚交流,互换意见。李成功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持“四个自信”,争做“四有党员”,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最大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新时代里要有新作为,为陈留张村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