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县交通局平岗超限站:救助患病青年赢得赞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5-08 10:18:1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陈希梁)4月30日,在太康县交通局平岗超限站监管辖区,有个年轻人疾病突发。超限站带班中队长孔金红等人员积极施救,此举赢得各界广泛称赞。


太康县交通局平岗超限站既承担对过往限载车辆的依法稽查工作,又承担着对各种过往车辆的疏导任务。当日下午,超限站带班中队长孔金红、当班副站长刘防震、值班员宋诗勇三人在岗亭正常值班。突然,一辆轿车慢慢地停在岗亭前。下车的年轻人手捂胸口,表情十分痛苦地上前求助。


孔金红见状一边安抚着年轻人,一边安排同事迅速抽调两名内勤补充岗亭值班,同时将突发情况及处置方法迅速向站长和交通局领导作了简要汇报。随后,大家开车合力把病人急速送进太康县人民医院。由于抢救及时,病人没有发生危险。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