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五四”青年节传喜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团委献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08 11:26:55 
分享到

5月4日,在周口市团市委、市文明办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开展的“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颁奖现场传来喜报,该行青年团员孙海峰荣获“诚实守信类好青年”称号,杨家琪荣获“孝老爱亲类好青年”称号,许峰、刘兵兵、姚尧、高泉泉4名团员获得“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寻找、发现、推荐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好青年。该行团委在党委的指导和帮助下,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发动年轻团员报名参加评选,广泛宣传,积极转发进行投票,评选活动经过组织发动和网络宣传、逐级选拔推荐、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审等阶段。最终,该行6名团员荣获殊荣。


在该行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团委将继续紧跟步伐,充分发挥青年团员作用。同时,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向广大青年团员弘扬正能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为该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李韩英 冯新)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