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08 11:27:18 
分享到


5月4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50多名党员群众收看中共中央召开的“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大家一边听一边记,认真倾听领会。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缅怀了“千年第一思想家”马克思的一生,介绍了在其伟大一生中重要时间节点的重大实践及理论创造,指出马克思的一生在险恶环境下不断学习,不断创造,涉猎多种学科,而且每一个学科都不是浅尝辄止,而是有所发现和创新。强调马克思主义的伟大诞生,推动了工人运动轰轰烈烈开展,推动了政党建立,支持被压迫人民开展斗争,指导社会主义国家的建立。指出马克思主义思想漂洋过海,更是在中华大地生根发芽,展现蓬勃生机,中国共产党人学习马克思主义,结合中国实际,应用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成为“中国特色”,并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新时代,我们要充分学习利用马克思主义思想,要学精、悟透、用好,应用到推动中华民族发展之中,推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与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讲解了马克思主义,上了生动的一课,自身受益匪浅,作为一名金融从业人员,在学习业务知识的同时,要更加积极的学习马克思主义,运用好马克思主义,实现自我成长和进步,为国家建设贡献个人力量。(冯新 姜涛军)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