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生主持召开项城市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9 14:43: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5月7日下午,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五届七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府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在听取了市扶贫办关于全市产业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后,王富生指出,产业扶贫是做好扶贫工作的一个关键环节,目前全市产业扶贫工作运转比较良好,走在了周口的前列,但是也要看到产业扶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富生要求,要加快扶贫车间的入驻,真正实现开工、运行、达产,实现效益,健康运营。要发挥市发改委的牵头作用和扶贫办的监督作用,光伏发电项目已经建成的要抓紧并网,在建的要加快完成。要按照既定的目标,做到金融扶贫全覆盖。要解放思想,因地制宜做好产业扶贫。

在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农村危房改造资金有关情况的汇报后,王富生要求,要坚持标准,严格鉴定,严把质量,严格审核,严把资金支出,确保危改政策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项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3日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就第二季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汇报了市政府五届六次常务会议研究事项的落实情况。

经过研究讨论,会议通过了关于启动2018年实施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生产能力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的请示,同意了市人社局关于出台《项城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评先进单位的决定》的请示,同意了市农业局关于出台《2018年产油大县奖励资金扶持种植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同意了市民政局关于对全市敬老院进行升级改造的请示。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