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脑瘫患儿喜收爱心轮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9 16:03:35 
分享到

爱心轮椅送到家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宇先 )“李队长,你真好,啥事都帮俺操心,真不知道咋谢谢你。”5月9日,在太康杨庙乡陈留张行政村刘庄村脑瘫患儿刘妮家里,孩子的奶奶接过新送来的轮椅时,连声致谢。

今年10岁的刘妮,患有先天性脑瘫,四肢无力,不会说话。刘妮的爷爷刘西业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妮成长期间,父母多次到北京、河北等脑瘫医院为其看病治疗,花光了家里的积蓄,亲戚朋友又借个遍。孩子的父母为再给刘妮治病,常年在外务工,刘妮在家一直由爷奶照看。由于家庭条件困难,刘妮用的一直是父亲拿废三角铁焊的自制“康复器械”,用着不方便。

太康公路局驻杨庙乡陈留张村工作队长李成功了解情况后,积极与县残联取得联系,帮助申请轮椅。李成功考虑到刘妮父母在外务工,爷奶年龄大、行动不便的实际情况,他按照申请轮椅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跑到县残联办理轮椅事宜。领到轮椅后,第一时间送到刘妮家中。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