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长李全林在“百日会战”一线深夜研判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0 23:40: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 陶杰 朱柯豫)5月10日晚上8时到11时,郸城县长李全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在石槽镇参加“百日会战”工作座谈会,与基层干部一起研判脱贫攻坚战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经验、继续推进。

会议听取了石槽镇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整村推进、整体提升”各环节工作进展汇报,并针对发现问题分类别、分部门、分职责展开积极讨论,通过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做到将问题摆出来、拎清楚,找出切实可行解决方案。

李全林强调,各工作队员要以燕子垒窝的恒劲、蚂蚁啃骨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在工作中抓重点、找不足、标准只能高不能降,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真正实现百日会战“精准、满意”任务目标。   

王智华指出,各工作组务必克服厌战情绪、压实责任,借势借力,形成合力,确保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

会议持续3个小时,气氛热烈,人社局、公路局、农办、烟草局、电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各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行业抽调人员、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