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4个家庭当选“河南省最美家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5-11 10:31:25 
分享到


□记者 王晨


本报讯 5月10日,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2018年“河南省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60个家庭荣获“河南省最美家庭”称号,我市推荐的4个家庭全部当选。


据介绍,我市当选的4个家庭分别是:传承家庭传统美德的孔德慧家庭,省吃俭用关爱留守儿童的郸城县苏秀英家庭,睦邻友善的商水县周德元家庭,为国教子、情系国防、岗位建功的太康县周慧家庭。


据了解,自2014年启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依托“妇女之家”阵地,围绕“晒照片、谈家风、讲故事、展风采、秀梦想”等,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吸引广大家庭踊跃参与“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美丽庭院”创建,累计为1.5万余个“最美家庭”授牌,精心编辑“最美家庭故事”3000余册、宣传海报1万余套。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