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工商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2 09:40: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起)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近日,郸城县工商局积极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顿行动。

专项行动中,重点强化了食品安全监管,通过检查校园及周边的食品经营户,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销售假冒伪劣食品和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检查食品包装“仿冒混淆”侵权行为;打击未经审查发布食品广告以及发布虚假违法食品广告行为。同时,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热线作用,鼓励在校师生以及周边群众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共筑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防线。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人次,执法车辆60台次,检查市场主体83户,责令改正2户,规范引导办证18户,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