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洼赵村有了扶贫爱心超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3 08:45: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孙媛媛)5月12日,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在市妇联帮扶村——西华县洼赵行政村举行扶贫爱心超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副调研员陈松涛、市女企协执行会长宗华共同为洼赵村扶贫爱心超市揭牌。有关人员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扶贫爱心超市参与、发放和管理制度,现场接收了女企业家协会首批捐赠的闲置衣服、图书、玩具等爱心物品共30余箱。 

据介绍,市妇联、市女企协在洼赵村成立扶贫爱心超市,以无偿捐助为基础,通过组织群众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激发内生动力取得积分,获得相应物品,借助社会大家庭的力量,用爱心传递正能量,搭建起长期关爱,扶助弱势群体的平台。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