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太昊路办事处:铁道家园选出25名最美社区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3 13:30: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杨娜)5月12日上午,市妇联在市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铁道家园小区门前表彰了25名该小区的模范居民。

据悉,市妇联“学习贯彻十九大 文明新风进万家”社区志愿活动走进铁道家园小区,经过认真评选,选出最美家庭5个,孝顺儿媳5个,孝顺儿子5个,孝顺女儿5个 ,孝顺女婿5个。

这些被选出来的社区优秀代表,有着不同的背景,来自不同的岗位。唯一相同的是,都在用最平凡、朴实的行动一点点感染着身边的人。活动现场,还表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毛主席话儿记心上》、《党啊亲爱的妈妈》等歌舞。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把自己的家庭建设好,还要把身边的家庭带动起来,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共建和谐家庭。

“模范人物并非遥不可及,就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只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人人都能在做出非凡成绩。下一步市妇联还将在市区范围内选出更多的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成员予以表彰,让这些孝老爱亲的光荣称号成为社区居民的奋斗目标和行为准则,让孝老爱亲、团结友善在社区里蔚然成风。”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