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谈恋爱” 为由诱骗少女  濮阳一案件主犯在周口落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3 15:34: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黄长春 文/图)5月12日晚,被濮阳市警方网上通缉的强迫妇女卖淫案犯罪嫌疑人赵某军在沈丘落网。据介绍,赵某军作为主犯,组织一个团伙以介绍男女朋友为幌子,诱骗年轻女子见面实施性侵,然后带至郑州、武汉等地强迫卖淫,从中谋取暴利。案发后,赵某军被濮阳市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5月12日下午,沈丘县公安局石槽集派出所所长赵海红接报:本辖区一前科人员任某与一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返乡,行迹十分可疑,赵海红立即安排副所长范春林贴近摸排。通过排查得知,两人已返回县城,使用任某的身份信息入住某快捷酒店。副所长范春林在调看入住监控并比对与任某同行人员体貌特征后,决定对其实施传唤。

当晚10时许,范春林带辅警肖建党,王友林,张卫兵,凡永远等人,在快捷酒店服务员配合下,果断破门而入,将嫌疑人控制。经突审、比对,确认该人赵某军系濮阳市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网上通缉的强迫妇女卖淫团伙主犯。据介绍,该团伙主要成员利用网络社交媒体,以介绍男女朋友为幌子,约年轻女子见面,实施性侵后,先后带往郑州,武汉等地卖淫,从中谋取暴利。

当日,犯罪嫌疑人赵某军被刑事拘留并将于近日移交濮阳警方。警方提醒:网络社交平台交友有风险,女青年一定要小心谨慎,如遭遇不法侵害,请及时报警。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