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粗心母亲带丢孩子热心民警帮忙团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4 09:34: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黄长春)5月8日下午,沈丘县留福镇一位母亲骑电动三轮车带着3岁多的儿子赶会。回家途中,儿子不慎从电动三轮车上跌下,但母亲浑然不觉,回到家才发现孩子不见了。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母子得以团圆。

当日下午,沈丘县留福镇元路口村村民梁宝国夫妇到留福派出所报警称,在元路口村后路边捡到一男孩。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马闯边安抚男孩的情绪,边把男孩的照片发到该所驻村辅警群及微信朋友圈,请求大家协助寻找男孩的家人。

留福镇位于豫皖交界处,且当天该镇逢会,人流、车流量大,要帮助男孩找到家人比较困难。该所遂决定扩大信息发布范围,同时与邻近的安徽省几个派出所进行了联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该所驻村辅警在留福镇金营村入户询问时找到了男孩的家人。原来,男孩的母亲骑电动三轮车到留福镇赶会,回家时,男孩坐在电动三轮车后面睡着了,由于护栏较低,颠簸中,男孩从电动三轮车上掉了下来。粗心的母亲当时并没有发觉,直到回到家才发现孩子不见了,这才着急寻找。确认信息后,辅警带着男孩的父母赶到了派出所。看到孩子安然无恙,男孩的父母向该所民警、辅警连声致谢。 ①3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