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百名儿童共祝母亲节日快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4 09:40: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5月12日,商水县近百儿童在凸凹个性教育中心手捧自制的康乃馨纸花大声对母亲说。这是该县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一个缩影。

当日上午,来自不同学校的近百名儿童聚集在凸凹个性教育中心,参加“百名儿童共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感恩活动。在专业手工教师的指导下,这些孩子利用剪刀、双面胶、彩纸等学习制作康乃馨纸花(如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反复实践,一朵朵康乃馨纸花陆续制好。在祝福卡片上写下对母亲的祝福语后,孩子们将康乃馨纸花和祝福卡片一起送到母亲手中。家长刘丽接到儿子的祝福后告诉记者:“第一次收到儿子亲手制作的康乃馨纸花,我很幸福,感觉孩子长大了,知道感恩了,我希望他能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学会感恩,健康成长。”

“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手工制作,还懂得了感恩,这将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以后我们将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帮助孩子们快乐成长!”该县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①3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