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坚持到底 虽败犹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5-15 08:51:02 
分享到

记者 王凯

在女子甲组46公斤级的决赛中,来自郑州的韩璐璐迎战开封选手朱黎明。二人在预赛中都以较大的比分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可谓实力相当。

会师决赛的二人,一上来就向对方发起猛攻,比赛第一节双方就陷入拉锯战。虽然韩璐璐在场上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朱黎明始终能将比分仅仅咬住。比赛来到第二节,韩璐璐的进攻更加凌厉,此时的朱黎明体力明显下降,主动进攻的次数减少,并且出现了倒地被扣分的情况。就在大家以为韩璐璐稳操胜券时,第三节一开始朱黎明主动发起反扑,并且利用对方漏洞连续得分,给韩璐璐带来很大的压力,此时,二人的脸上已满是汗水。由于体力消耗过大,朱黎明在最后一分钟时已经无法再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韩璐璐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虽然最终没有翻盘成功,遗憾输掉了比赛,但是朱黎明的比赛精神同样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