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跆拳道女子甲组62公斤级决赛 加时赛还未决出胜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5-16 09:27:41 
分享到

□记者 牛思光

本报讯 5月15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跆拳道比赛女子甲组62公斤级决赛中,洛阳选手和郑州选手经过3节比赛未能分出胜负。双方进行了加时赛,但是加时赛结束还是未能分出胜负。最终,裁判根据进攻主动判定洛阳选手姬周忆获得胜利,郑州选手张雨涵获得亚军。

首节比赛开始后,姬周忆主动发起进攻,但几个回合都没能得分。张雨涵反而看准机会不断反击。此后,双方选手收敛进攻势头,最终双方均没有获得分数,以0∶0结束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选手开始猛烈对攻,首先姬周忆击中对手头部获得3分,随后张雨涵发起反击,连续两次得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继续展开攻势,直到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战成5∶5。

第三节比赛,双方选手比分交替上升,8∶8的比分保持到最后几秒。两名选手放手一搏,前后不过5秒钟时间,双方各击中对方头部,比分变成11∶11。

在加时赛的1分钟里,两名选手不断发起进攻,遗憾的是依旧没能改变比分。最终,裁判依据进攻主动判定姬周忆获得胜利。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