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市场开发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16 16:07: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5月16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市场开发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十三运会(周口)筹委会副主任、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王少青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清醒认识、保持忧患,把思路拓宽、把标准拔高,打破常规,加快步伐,全力推进招商工作。二是行动上,要只争朝夕、加快步伐,要广泛发动本县市重点企业商家,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到省运会的招商中来。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和拼劲,放开手脚,加快节奏,把时间往前赶,把任务往前提。三是方法上,要打破常规、灵活创新,要高度重视商会招商、企业招商、以商招商,市场开发部要与这些部门对接好、引导好。在招商力度上,要走出去开拓阵地,加大工作力度,瞄准重点企业,大力开展宣传招商推介活动,把全省的目光聚焦到周口,吸引国内、省内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推动企业为省运会提供更多资金、产品、技术等各方面、各层次的服务。四是效果上,要结果导向、力求实效,要对企业赞助情况认真统计评价,对积极主动的、赞助力度大的,该宣传宣传、该表彰表彰。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