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下周中心城区部分区域计划停水两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17 17:21: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彭慧)16日,记者从市银龙水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为配合我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输水管线工程和沉井工程施工,从5月23日起,中心城区部分区域将停水48小时。

据“银龙”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让市民尽快用上南水北调丹江水,该公司配合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进行输水管线工程和沉井工程施工,并对西区水厂两条输水管线进行迁移改造。届时,从5月23日早3时至25日早3时,中心城区沙河以南、八一大道以西将低压供水、高层住宅二楼以上无水。

据悉,目前该工程正加班加点,连续施工,昼夜不停。“银龙”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做好蓄水准备,该公司也将在低压供水区域设置若干免费取水点。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