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羽毛球比赛A组混双 周口选手杀入半决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0 18:56: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 文/图)5月20日,在市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周口选手尚昕昕、王萍萍连胜两场,顺利杀入羽毛球比赛A组混双半决赛。

周口混双选手尚昕昕、王萍萍在比赛中交流战术。

当天上午,他们对阵南阳选手王玉超、马静歌组合。第一局,周口选手很快进入状态,配合默契,比分一路领先,最终以21比10轻松获胜。第二局,双方易边再战。经过短暂休整,南阳选手找到感觉,尤其是王玉超接连扣杀得分。双方比分一路交替上升。最后关头,周口选手出现失误,两次回球不过网,以19比21输掉了第二局。进入决胜局,双方斗得难分难解,比分咬得很紧,一直战至8比8。之后,南阳选手连得两分,率先以10比8拿到局点。关键时刻,尚昕昕、王萍萍发挥稳定,连扳两分,双方战至10比10。最后一个回合,周口选手防守严密,对方迫不得已打出后场高球,尚昕昕抓住机会扣杀得分,以11比10拿下这局比赛。

当天下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的对手是平顶山选手郭杨继来、杨梦旭。第一局刚开始,尚昕昕、王萍萍就连得4分。虽然对方努力追赶,但周口选手控制比赛节奏的水平明显高出一筹,以20比11率先拿到了局点。之后,尚昕昕后场劈吊,平顶山女选手回球不过网。周口选手以21比11获胜。第二局,对手加快了进攻节奏,双方一度战至7比7。此后,周口选手发力,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15比10。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尚昕昕、王萍萍最终以21比14战胜对手,挺进四强。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