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神墨教育:千余少儿秀才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1 09:54: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珂

本报讯 面对多个两位数或三位数的加减乘除,答案都是脱口而出;在一张张画纸上,几笔就勾勒出了一幅生动的画作。5月19日,第十三届“神墨杯”少儿多元才艺精英赛在我市举行,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引起家长的浓厚兴趣,观众席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精英赛组委会根据才艺的不同,将比赛分为珠心算赛区、语言类赛区、绘画练字赛区及6F全脑训练赛区,来自我市的千余名少儿参加了几个组别的竞技。

在珠心算赛区,选手们神情专注,小手飞快地在算盘上拨动着,他们的算法口诀运用流畅,生动演绎了珠心算的“快”“准”“齐”。

在少儿语言类赛区,来自神墨口才班的选手们为观众表演了快板、小品、相声以及朗诵。

在绘画练字赛区,小选手们用熟练的笔法勾勒出一幅幅具有儿童气息的画作,获得了在场家长与嘉宾的充分肯定。

比赛结束后,8岁的王家帅小朋友告诉记者,他从2016年开始学习珠心算,现在已经学到了第六阶。经过珠心算的练习,他现在的理解能力、思维能力以及注意力、记忆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经常得到老师的夸奖。

“神墨教育每年5月都要举办少儿多元才艺精英赛,旨在培养孩子们勇于进取的品质,开发孩子们的情商,为他们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神墨教育周口盟校执行校长许秋丽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