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普泽”——“心希望,信未来”爱心捐赠活动圆满成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1 10:02:30 
分享到

 5月19日7时30分,由周口普泽起亚6S店主办的“心希望,信未来”爱心捐赠活动在商水县固墙镇朱殿下小学举行(如图)。


“周口普泽”与朱殿下小学多次沟通,充分了解学生的实际困难及迫切需求后,积极动员“起亚车友会”爱心车主共同举办了这次爱心捐赠活动。当日,他们将筹备好的校服、食品等运到朱殿下小学, 由校方统一发放到学生手中。

捐赠仪式上,周口普泽起亚6S店许武林总经理发表讲话称,关注贫困学生成长,帮助他们早日完成学业,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学生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尤女士激动地说:“我是一位老师,参加‘周口普泽’举办的这次捐赠活动,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期望学生们好好学习,学成后好好报效祖国。”

(起亚)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