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周口市“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总决赛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3 09:42: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帅)5月22日下午,由周口市教育局、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周口报业融媒体中心、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承办的2018“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总决赛于5月22日下午3点在周口市文昌中学举办。周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口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韦刚,周口市教育局局长张建梁,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口日报社社长王彦涛,周口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健,周口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口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于秀邦,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周口晚报社总编辑李建成,周口市东新区管委会副处级调研员巴兵团市委学校部部长马仁灵,周口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褚严明,周口市教育局语委办主任李东红,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范一凡出席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商水特教学校《道德经》、西华明德小学《我爱这土地》、周口市实验小学《木兰辞》、郸城县实验中学《我爱南方和北方》、商水女子职专《少年中国说》、周口市文昌中学《满江红》、周口二高《雨巷》、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沙场点兵》等节目获得总决赛特等奖。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通过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微信公众平台、新周口客户端、中华龙都网及周口日报微博、周口晚报微博对决赛进行了网络直播,直播视频总浏览量达7万。

于秀邦代表市教育局对比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各县市各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抓好中华经典文化教育,充分发挥学校的辐射作用,为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的新周口营造新氛围,为中原崛起周口振兴做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