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3 10:31: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继峰 )5月23日上午,周口市直机关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周口幼师演播厅隆重开班。市直单位4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内容形式多样,采取课堂讲座、课余自学、观看电教片、撰写心得、结业考核等方式进行。为保证授课质量,市直工委统一为学员们发放了《新时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材》。培训期间,市直工委专门组织人员进行全程跟班,全程督导学风,规定了严格的培训纪律,实行点名制度,强化纪律约束。此次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从党的基本理论出发,重点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中国共产党党史》《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和党员的权利义务》《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等内容,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旨在帮助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他们对党的认识、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提高理论知识水平,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同时,市直工委还将围绕《党章》和党的基础知识采取闭卷形式,对参训人员进行结业考试,检验和评判发展对象学习情况和入党动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