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社科知识大篷车把传统文化送进小学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3 15:34: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崔璨)5月23日上午,由周口市社科联、中共周口市川汇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华耀城办事处朱庄小学,给这里的师生带来了一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的文化专场活动。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周口社科知识大篷车活动积极响应,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三贴近的原则,深入农村、工厂、学校、社区等基层单位,先后开展了近十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社科知识大篷车活动还将走进更多的中小学校园,让更多的学生了解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树立孩子的优良品格和完善的人格。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