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5月份周口市10家火灾隐患单位被曝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3 15:59: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5月份是全省第三个火灾警示月。23日上午,记者从市消防部门获悉。消防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火灾警示活动并结合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全市发现10家严重影响公共安全的突出火灾隐患单位。

据了解,这10家单位有淮阳县格林豪泰快捷酒店、河南银座家居有限公司、周口市东城厨具市场有限公司、扶沟县辉腾酒店、扶沟县鸿福家宴、太康县名豪娱乐会所、鹿邑县时代广场花园酒店服务有限公司、沈丘县天乐派对KTV、东新区书香门第小区、黄泛区新天地超市。

这些火灾隐患单位存在众多火灾隐患,包括防火门闭门器损坏、声光报警器故障、逃生窗口被占用、无室内外消火栓、楼梯内未设置机械排烟设施、室内消火栓启泵按钮损坏、场所未配置灭火器、场所内违规设置员工宿舍等。

被曝光的10家单位,消防部门已下发隐患整改意见书,如未在期限内整改完毕,火灾隐患相关负责人将按照消防法律法规采取相应措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