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一男子酒后与妻发生争吵 情绪一时激动跳下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社会平安周口 2018-05-23 15:44:54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14时许,周口大道与沙颍河交叉口附近有人落水,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周口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迅速指派附近巡逻的一大队民警赶赴现场紧急救人,落水者被成功救助。


一大队民警秦鹏辉、杨念华到达现场后经询问报警人白女士,得知其丈夫刘先生喝酒后两人发生争吵,刘先生酒后情绪一时激动下跳河。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立即制定出搜救方案由民警步巡沿落水地点展开搜索,另外利用警车进行搜索,并向指挥中心汇报现场需要120进行支援。


在阴雨天气下,经多次搜索查看,最终在沙颍河堤北岸绿化带处找到落水人刘先生,发现刘先生衣着单薄,浑身湿透,因醉酒没了意识。执勤民警立即将其喊醒,查看其身体状况,帮助其穿上衣服。醉酒的刘先生浑身发紫、颤抖,生命体征较弱,随后处警民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