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拳击比赛5月24日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3 17:02: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5月24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拳击比赛将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

根据竞赛规程安排,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拳击比赛将于5月24日至5月30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许昌、漯河、商丘、周口、驻马店、信阳等地的15支代表队的596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在26个级别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按照年龄不同,运动员们分为甲、乙两组,其中男子甲组、乙组各设10个级别,女子甲组、乙组各设3个级别。

作为拳击比赛项目的传统强队,周口拳击代表队此次派出了由69名运动员组成的强大阵容,将参加所有级别项目的角逐,对多个级别项目的奖牌发起冲击。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