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2018年普通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09:36: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5月24日上午,我市2018年普通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全省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高考安全工作的同时,对2017年度考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监考员进行表彰。副市长、市招委会主任王少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会议中王少青对全市做好高考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将高考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明确任务职责,抓好落实,确保高考工作稳步推进;强化职责担当,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的明确要求。

据了解,参加会议的有市招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 、区)分管教育的副县(市、区)长、县纪委监察委、宣传部公安局、保密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市各考点主考。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