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科知识大篷车”送传统文化进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10:05:08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崔璨 文/图

5月23日上午,由周口市社科联、中共周口市川汇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活动,走进华耀城办事处朱庄小学,给那里的师生带去了一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

周口“社科知识大篷车”活动自今年年初启动以来,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三贴近”原则,深入工厂、学校、社区等基层单位,先后开展了近十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专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社科知识大篷车”活动还将走进更多的中小学校园,让优秀传统文化渗透到日常教学中,伴随学生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