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480套铺源不到3个小时被抢购一空

都来购物中心盛大开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10:12:14 
分享到

开盘现场座无虚席


准业主领取精美礼品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 曹丹 文/图

5月20日上午,被誉为周口时尚品牌商业领航者的“都来购物中心”产权商铺盛大开盘,凭借中心城区西半部唯一单体规模最大、业态最为齐全、档次最高的大型商业服务中心、总价5万元起的10~15㎡产权商铺,依托中心城区西半部生活核心圈地段以及集吃、喝、玩、乐、购等功能于一体的优势,吸引了周口众多投资业主抢购,现场销售火热。开盘当天,首推的480套铺源不到3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机会难得,好商铺可遇不可求的。”在活动现场刚刚签订完都来购物中心认购协议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该地段一直都是他心中理想的商铺位置,只是苦于没有心仪的商铺出售,现在终于买到满意的商铺了。“我今天一早就来了,早饭都没顾得上吃”。

据了解,都来购物中心是由都来·恒德地产投资建设,项目位置位于中心城区七一路与汉阳路交会处西800米路南,商业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商场全新的运作理念,将是近年来中心城区西半部首个一站式体验畅享型购物中心。都来购物中心所推出的产权商铺运作模式,以品牌集成大卖场作为坚强后盾,既为经营者搭建起一个投资节约的发展平台,又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回报稳定的积累平台,很好地实现了投资、经营的最佳结合,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这一全新经营模式推出之后,市场反响空前热烈,大大超出了开发商的预期,原计划开盘当天首推的480套铺源不到3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开发商更是现场加推了100套铺源来满足市民的购买需求。“今天的销售情况出乎我们的意料,紧俏的铺源销售为以后顺利开业打下了非常坚实的基础,我相信都来购物中心必将为周口人民带来更新、更好的购物体验。”都来购物中心李总经理说。

目前,都来购物中心已有肯德基、老凤祥、屈臣氏、九牧王、阿迪达斯、华润万家等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倾情入驻,招商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招商工作的顺利进行体现出都来购物中心的强大吸金能力,是周口商业投资的不二之选,敬请各位实力商家前来洽谈合作。届时,都来购物中心将成为集购物、娱乐、美食、休闲为一体的中心城区西半部首席购物天堂。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