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千名班主任集体“充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10:46:24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9日,郸城县举办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1300多名班主任听讲座、写心得,为做好班级工作、促进专业成长“充电”加油。

培训班邀请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公民中心主任刘万讲、安徽省“江淮好班主任”李伟分别以《新时期班主任的核心素养》《班级工作实务研究——换个角度,让班主任的教育更有效》为题,结合教学实际,以主题班会、班级管理、家校沟通、专业成长为主要内容开展讲座。讲座列举案例、分析原因、指导方法,接地气、易操作,深受老师们好评。

培训结束后,各乡镇和县直学校以校为单位开展研讨,针对各自学校和班级现状,结合专家讲座,撰写学习心得,制定班级管理措施,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使我懂得,作为班主任,要有专业素养和人格魅力,要用心认识、赏识学生,培养习惯,以德养智。‘亲其师,信其道’,我要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用自己的学识和魅力去感染和启迪学生。”郸城三高的一名班主任钱露露说。(安稳)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