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消防检查走进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10:46: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孙胜利)

5月15日上午,西华县消防大队官兵来到西华县第三高级中学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官兵重点检查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应急疏散逃生预案等内容,并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安全档案。与此同时,消防官兵还深入班级发放宣传材料,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详细讲解火灾的危害、逃生自救指南、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让广大师生对火灾的危害有了直观的感受,对消防宣传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检查结束后,消防官兵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学校安全。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自防自救能力,排除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奠定了校园安全基础。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