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周口市“市长杯”足球联赛落幕

商水二高足球队夺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10:47: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洪涛)

昨日,记者获悉,在日前落幕的2018年周口市“市长杯”足球联赛中,商水二高足球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

据介绍,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经教育部审核批准后,为促进校园足球健康发展,每年在有足球特色学校的地区举办“校长杯”“县长杯”“市长杯”“省长杯”足球联赛。

截至目前,我市已举办了三届“市长杯”足球联赛,今年还首次举行高中阶段“市长杯”足球赛,参赛学校分别有:周口一高、周口三高、文昌中学、西华三高、商水二高等学校。

在比赛过程中,商水二高足球队在教练员的精心部署下,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做好各项准备。广大队员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不仅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也收获得冠军奖牌,取得了好成绩。

商水二高一直重视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在具体工作中,学校立足体育兴校的理念,进行师资培训,改建新建运动场地,增添体育运动器材,认真落实“两操一课”。2017年5月,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商水二高被正式确定为河南省足球特色学校。该校将校园足球文化纳入学校发展规划和教学计划之中,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突出体育文化建设,尤其是校园足球文化建设。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