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三高

积极参与“墙上爱心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4 10:48:0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万国武)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周口市委倡导的“青暖周口,墙上爱心饭”活动,5月17日,周口三高青年志愿者带着精心准备的爱心便笺,来到周口邻里间、马记烩面、李记老式烩面等15家爱心餐厅,开展以“汇聚青春正能量,培养青年责任感”为主题的“墙上爱心饭”活动。本次活动共捐赠“爱心粥”“爱心面”300余碗。

周口三高青年志愿者还将所赠爱心餐品写到便笺上,并留下了“如果这一碗饭温暖了你,你也可以温暖下一个他”“一碗爱心饭、温暖一座城”“愿这份小小的心意能够温暖你的心”等充满爱心的话语。同时,他们还利用自己的社交平台,呼吁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到“青暖周口,墙上爱心饭”的公益活动中来,为文明周口建设汇聚青春正能量。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