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孤困儿童收到“圆梦礼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5-28 10:28:5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邹娟 通讯员 吴西亮) 5月25日,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康美药业“以‘爱’童行,圆梦‘六一’”梦想礼物发放仪式上,太康县马头镇学生张富威从该镇党委书记马涛手中接过心仪已久的自行车后高兴地说:“有了这辆自行车,我就不用再走路上学了,可以节省出更多时间学习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为太康县 206名孤儿和106名困境学生发放文体包、学习机、床上用品、自行车、手机、图书等物品。


据介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圆梦红包项目一直坚持“以孤困儿童需求为导向”,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礼物,旨在帮助他们完成梦想,为其生活和学习提供帮助,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