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马明超深入企业调研技改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8 23:57: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文/图)5月25日是 “企业服务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领县工信局、产业集聚区、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调研企业技改项目建设情况。

马明超一行先后来到北京博瑞莱、银丰塑业、瑞能服帽、宏源传动件、新华食品机械厂实地查看企业技改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所面临的相关问题。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在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联塑集团、北京博瑞莱、银丰塑业、瑞能服帽等7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就各自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工作意见进行了陈述。针对每家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马明超一一给予解答。

马明超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经常深入企业听一听、走一走、看一看,向企业宣传党和国家的法律政策,切实利用企业服务日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增强服务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做到项目负责人全程服务,真正为企业办好事、解难题,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真情实意。

县领导冯涛、朱希炎、丁永华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