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八里沟旅行相亲活动完美收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5-29 10:06:24 
分享到


□记者 黄佳


本报讯 上个周末,期待已久的驿见钟情八里沟旅行相亲活动完美收官。游走于青山绿水,参与本次活动的单身青年在游戏中互相认识,旅途中互相了解,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都表示没耍够。


这次旅行相亲活动的单身青年学历都比较高,其中不乏研究生学历,他们均来自我市高校、机关、国企等单位,一路上他们的才艺和歌声都很吸引人!


驿见钟情周口万人相亲会由周口市委青年工作办公室、团市委、市妇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以“帮助周口单身男女拥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为己任,每月以丰富的主题线下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多的结识异性的机会。5月,驿见钟情周口万人相亲会特别推出的“爱情大巴 周末出发”旅行相亲交友类活动,自推出之日起就受到了众多单身男女的欢迎。


如果你对传统相亲感到厌倦,不妨来驿见钟情周口万人相亲会试试,拨打1323115975或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周口报业大厦驿见钟情周口万人相亲会办公室咨询报名有关事宜。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