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承好家风成就好人生” 市直幼儿园举行《文化讲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29 19:28: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5月25日下午,周口市市直幼儿园在东区文昌分园报告大厅顺利开展主题为“家和万事兴”的《文化讲堂》活动,特邀市文昌中学高级教师、文昌书院办公室主任、国家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心理咨询师贾秀华为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分享专题讲座《传承好家风,成就好人生》。

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贾秀华通过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打动现场老师们。从如何理解家庭,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女性在良好家风中的重要作用。参加听讲的老师说:“通过这样的活动,启迪了大家的思想,净化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深刻领会良好家风的力量,并从中汲取精髓,将良好的家风自觉践行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形成了家家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良好氛围。”

“优良家风需传承,社会正气需弘扬,这不仅是利己的‘小事’,更是利民的‘大事’。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我们一定要向身边典型看齐,从家庭做起,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让好的家风成为工作、生活中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市直幼儿园园长郭蕊说。

 


[ 责任编辑:刘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