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拳击比赛男子甲组64公斤级1/2决赛

赵蒙洋力克对手杀入决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29 19:51:25 
分享到

蓝方为赵蒙洋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 文/图)5月29日,在省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拳击比赛男子甲组64公斤级1/2决赛中,周口选手赵蒙洋战胜郑州选手谭之胜,顺利进入决赛。

第一回合,赵蒙洋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有效控制场上的节奏。面对身高臂长的赵蒙洋,对手难以找到进攻的机会。对手几次勉强出拳,反而被赵蒙洋抓住机会进行反击。第二回合,也许是体力问题,赵蒙洋的速度明显下降。对手趁机频频发起进攻,多次将赵蒙洋逼到拳击台角落。第三回合,赵蒙洋状态有所恢复。尽管对手一次次发起攻击,但在赵蒙洋严密的防守下,对手的进攻很难奏效。在中近距离的攻防中,赵蒙洋的后手拳频频奏效,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最终,赵蒙洋以5比0的比分取得胜利。

赛后,周口市拳击队教练赵胜利告诉记者:“今天赵蒙洋很多后手拳都没打出来,发挥不如昨天,可能是连续几天的比赛造成身体疲惫。如果正常发挥的话,赵蒙洋应该打得更好。在决赛中,赵蒙洋完全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