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七大景区联袂让您感受最浓烈的夏日气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5-30 10:01:28 
分享到

惠民卡又来给大家送福利了!6月2日至3日青要山、五岩山、仰韶大峡谷等七大景区免门票。周末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出游吧!

青要山:历史悠久 山水之魂

景区位于洛阳市新安县西北部曹村乡境内,是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黛眉山园区的主要景区之一。整个景区以黄帝始祖文化、爱情文化为依托,山、石、 水、幽、美、妙交相生辉,是中原地区集观光旅游、度假避暑、寻古探幽、科普探险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胜地。

五岩山:药王隐居地 医学圣地

五岩山在鹤壁市中心西北角35公里处,因山有五谷、突起五峰而得名。一代药王孙思邈曾隐居五岩山采药炼丹、著书立说,山上至今仍留有药王隐居处、炼丹处、著书阁、藏药库、晾书台、练功石、捣药臼、撵池、杏林等遗迹,具有极高的中医药学文化研究价值。

仰韶大峡谷:奇峰峻岭 景色俏丽

位于举世闻名的仰韶文化发祥地——三门峡市渑池县的仰韶大峡谷由石英砂岩构成,以险、奇、清、幽、神、灵、野、秀而著称,目前已开发原始聚落、禅趣谷、养生谷、龙虎峡4处景区。

鄢陵花木博览园:花木展示 休闲度假

许昌鄢陵花博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占地1500亩,位于鄢陵县花博大道。目前,该园已具有花木展示、节会展览、生态旅游、科普教育、试验示范等综合功能,是观光旅游、健康养生的理想之地。

曹丞相府:汉风魏韵 梦幻相府

曹丞相府景区位于许昌市中心魏武帝广场,是在原来曹操大营和办公的遗址上重建的,景区由曹丞相府、魏武帝游园以及周边旅游商业街区构成,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人文内涵与现代科技相互结合、历史真实与游客体验相互交融的曹魏文化旅游主题景区。

春秋楼:历史悠久 格局独特

许昌春秋楼(关宅)、文庙景区位于许昌市中心,是一处明清风格的古建筑群,属国家3A级旅游景区、河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春秋楼古建筑群,历史上曾以关公宅、武安王庙、关王庙、“两院英风”庙、关夫子祠及关帝庙称之。

灞陵桥:汉风魏韵 保存完好

许昌灞陵桥景区又名关公辞曹处,是国家3A级景区,位于许继大道西段,是集休闲、娱乐、游览于一体的文物景区。景区整体建筑布局严谨,结构完整,许昌关帝庙将曹操与关羽同殿供奉,形成了“天下关庙皆贬曹、许昌关庙独奉曹”的独特文化现象。

景区推荐:

本周惠民卡为大家推荐两个最适合夏天去的度假胜地——恐龙遗迹园和大伾山。

恐龙遗迹园

西峡恐龙园位于西峡县丹水镇,秦岭山脉东段、伏牛山南麓,是国家5A级景区。景区集科普、观光、娱乐、休闲、科研于一体,出土的恐龙蛋化石数量之大、种类之多、分布之广、保存之好,堪称奇迹,被誉为继秦始皇陵兵马俑之后的“世界第九大奇迹”。

大伾山

大伾山风景区包括大伾山、浮丘山,是首批河南省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因其有中国最早、北方最大的大石佛而著称,素有“八丈佛爷七丈楼”之称。浮丘山因山巅有唐代的千佛洞石窟和明代碧霞宫而享誉四方。

会员们关于景区的活动时间,请登录惠民卡官网查询,合理安排出行。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