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女子乙组69公斤级霸气“萌”挺进决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5-30 10:10:24 
分享到

王霄萌(红方)在比赛中

□记者 牛勇威 文/图

本报讯 5月29日,在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拳击比赛女子乙组69公斤级1/2决赛中,周口选手王霄萌5比0战胜对手倪博雅,顺利进入决赛。

当日13时,比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周口选手王霄萌一上场,现场观众就开始为她呐喊助威。王霄萌的对手是郑州队的倪博雅,两人一上来就摆开对攻的架势,激烈的比赛引得现场观众不断喝彩。在第一回合比赛中,王霄萌率先发力,一记重拳打向对手头部,对手成功躲避后顺势反击,相当精彩。

第二回合比赛中,双方打起了防守战,出拳次数都不多,但王霄萌总能找到对方的防守漏洞,然后进行快速攻击。在第二回合比赛还剩下15秒时,王霄萌抓住进攻机会,两记重拳将对手逼进拳台角落,优势明显。

最后一个回合,两人又进入了激烈的对攻战。离全场比赛还剩最后30秒时,胜利在望的王霄萌放开手脚,发动最后一轮攻击,最终以5比0战胜对手,顺利挺进决赛。

采访中,周口拳击队教练赵胜利告诉记者:“我们的队员有很强的实力,希望他们在下面的决赛中能够发挥正常水平。”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