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台下队友 台上对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5-30 10:11:04 
分享到

记者 张洪涛

5月28日下午,在省十三运会拳击比赛男子甲组56公斤级1/4决赛中,郑州队的两名选手在拳台相遇。为了争夺晋级名额,他们互不相让,展开激烈争夺,上演了一场拳台相遇勇者胜的精彩比赛。

队友之间开战,没有秘密可言,临场发挥便成为决胜的关键因素。比赛开始后,红角选手李宗峰与蓝角选手刘传友互不相让,刘传友个头不高,身高不占优势,但是他的打法灵活,在快速闪躲中频频击打对方。在前两个回合的比赛中,刘传友凭借灵活的脚步和有力的进攻,多次将李宗峰逼向拳台角落。

在第三回合比赛中,两名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在两人的对攻中,刘传友的发挥更为出色,最终以5比0战胜李宗峰,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比赛打得很精彩,队友之间的争夺非常激烈,能看到这样的比赛很难得……”现场一名观众这样对记者说。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