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男子甲组64公斤级1/2决赛赵蒙洋力克对手金牌在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0 10:11:31 
分享到

记者 韩志刚

本报讯 5月29日,在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拳击比赛男子甲组64公斤级1/2决赛中,周口选手赵蒙洋战胜对手谭之胜进入决赛。

第一回合,赵蒙洋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有效控制着场上的节奏。面对身高臂长的赵蒙洋,对手难以找到进攻的机会,几次勉强出拳,还被赵蒙洋抓住机会进行了反击。第二回合,也许是体力问题,赵蒙洋的速度明显下降,对手趁机频频发起进攻,多次将赵蒙洋逼到拳台角落。第三回合,赵蒙洋状态有所恢复,尽管对手一次次发起攻击,但在赵蒙洋的严密防守下,对手的进攻很难奏效。在中近距离的攻防中,赵蒙洋的后手拳频频奏效,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最终,赵蒙洋以5比0的比分取得胜利。

赛后,周口市拳击队教练赵胜利告诉记者:“今天赵蒙洋的很多后手拳都没打出来,发挥不如昨天,可能是连续几天比赛造成身体有些疲惫,如果正常发挥的话,赵蒙洋应该打得更好。在下面的决赛中,赵蒙洋完全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