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政通路北段主路面6月2日达到通行要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0 16:27: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红红 文/图)5月30日,记者在市区政通路施工现场了解到,政通路文昌大道以北路段(简称北段)主路面预计6月2日达到通行要求,文昌大道以南路段(简称南段)主路面预计5天左右达到通行要求。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北段正在进行改性沥青透层油的喷洒,主路面两侧的路缘石基本铺设完毕,人行道也正在铺设中。南段水泥稳定碎石基础的铺设将要完成,压路机正在把道路逐渐压平。

项目方介绍,政通路为周口市东新区南北走向的二级城市次干道,南起文体路,北至平安路,道路全长1786.576米,道路红线宽度为30米。本次拓宽改造主要对旧路面进行整修并且调整道路横断面。新的横断面形式为22米机非混行车道加两侧各4米宽人行道。

截至目前,政通路已完成全段雨污水管道的加固、强电入地、两层水泥稳定碎石基础的铺设。现阶段正在实施主路面清扫、玻纤土工格栅的铺设、改性沥青透层油的喷洒及同步碎石封层的施工及人行道的铺设等工作。北段主路面5月31日开始进行沥青面层的铺设,预计6月2日达到通行要求。预计5天左右完成南段主路面的沥青面层铺设工作,主路面达到通行要求。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