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水北调输水管线施工

中心城区部分区域低压供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1 10:14:42 
分享到

施工现场

市民在免费取水点取水


□记者 彭慧 文/图

本报讯 上周,本报刊发了《明起中心城区部分区域计划停水 将设12个免费取水点》一文,报道了因我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输水管线工程施工,将致使西区水厂停止供水,中心城区部分区域会出现停水或低压供水现象。昨日,记者从周口市银龙水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天气原因,工程施工时间调整为5月30日5时至6月1日5时。工程施工期间,中心城区部分区域出现低压供水现象。

据周口市银龙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降低工程施工对市民造成的影响,该公司在调高东区水厂供水压力(自东向西供水压力逐渐减弱)的同时,在中州大道与建设大道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建设大道与银珠大道交叉口西南角、汉阳北路锦绣天城小区对面、八一大道与建设大道交叉口南100米路西、汉阳路与西大街交叉口路西、富民路与交通大道交叉口正岩小区对面路西100米、永丰路联盟新城门口、汉阳路与莲花路交叉口向南路东、八一大道与开元大道交叉口路南向东100米、五一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七一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路东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门口、人民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中国农业银行门口等12处设置免费取水点,取水点开启时间为:6时至8时、11时至13时、 17时至19时。

目前,该工程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昼夜施工。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