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挺好,真的挺好!

——周口红星美凯龙装饰一新万事俱备迎开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1 10:38:52 
分享到

店面现代气派

中空大堂豪华时尚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2018年6月2日,注定是载入周口商业发展史的日子,是让周口千万人民值得铭记的日子,这天周口红星美凯龙将隆重开业。经过几年的期盼,红星美凯龙这艘家居建材航母如期来到了三川大地。

5月30日下午,天空多云,气温适宜,装饰一新的周口红星美凯龙庞大建筑体矗立在中心城区工农路与黄河路交会处,建筑体全玻璃幕墙美观大方,临路两侧上端安装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数个大字,简洁而时尚,门前偌大的广场华灯成排、绿植点缀,这里现代大商业的气息扑面而来。

经过几个月的认真装修筹备,周口红星美凯龙1至5楼都已装修完毕,152家品牌店都已准备就绪,等待开业。豪华、大气、舒适,是这里的商户和慕名前来参观的市民的第一感受。该建筑体东西长127米、南北宽86米,地下1层,地上5层,单层建筑面积达8600平方米。占空间600多平方米的中空大堂是该建筑体的亮点,已安装使用的观光电梯从五楼直垂负一楼,多部电扶梯合理分布四周。“这里全用中央空调,坐电梯可达任一楼层,所有店铺干净整洁,店员服务热情、举止得体,来这里购物真是享受啊!”一位市民平生第一次到这样高大上的商业场所参观体验后,脸上笑开了花,感叹连连。

“周口红星美凯龙负一楼主营瓷砖,另外有地板、硅藻泥、电器等;一楼主营卫浴;二楼以定制衣柜和橱柜为主,厨电为辅;三楼主营软床和木门,还配套经营有儿童家居和门窗;四楼经营沙发、餐桌、餐椅,主要是客厅用品;五楼主要经营实木家居,另外有灯饰、软装壁纸和装饰公司。这里是红星美凯龙第七代商场,业态布局十分合理。”周口红星美凯龙招商部工作人员郭振说起商场内部的业态如数家珍,他经历了周口红星美凯龙从建设到装修的日日夜夜,和其他同事一样倾注了无尽的心血,流下了无数的汗水,现在就要迎来开业的喜庆日子,心中的喜悦不言而喻。

“这里不但环境好,而且管理好,所有员工都进行了长时间的培训,大家统一礼仪、统一工牌、统一工装、统一收银、统一上班时间、统一客服,所有经营品牌坚持30天无理由退货理念。周口红星美凯龙不但立足周口,还能辐射豫东南和皖西,能把周边的大客户吸引过来,以后的生意肯定一路飘红,前景不可限量。对这里的感受就是两个字:挺好!”箭牌卫浴运营总监冉令鹏谈起周口红星美凯龙的经营形势一脸兴奋,对未来充满期待。

红星美凯龙是周口龙都红星广场一期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期的红星大卫茂购物公园、红星金街及其他商业街区群也将于今年全部建成开业,作为省市重点建设项目的美好蓝图就要变成现实,周口的商业经营将迈上一个新台阶,走进一个更加明媚的春天。

喜日确定,红星美凯龙这艘商贸航母已来到三川大地,周口千万人民正翘首期待6月2日这个美好的日子,正张开双臂拥抱建材家居消费的美好明天。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