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防溺水、防校园欺凌公益讲座走进二十二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31 13:57: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剑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5月29日下午,周口市第二十二初级中学开展以“珍爱生命  防溺水、防欺凌”为主题的安全教育讲座。

通过讲座,学生们了解到私自下水游泳、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盲目下水施救等行为都是十分危险的。本次讲座还邀请了我市蓝天职业游泳救生员培训师吕老师进行主讲,他向学生演示“心肺复苏”的全过程,并与同学进行互动,让学生亲手操作“心肺复苏“。

校长罗明智告诉记者,今天的公益讲座学生们听得有趣,看得真切,提高了防溺水意识,掌握了防溺水知识,并学到了施救技巧,希望全体师生远离危险,珍爱生命。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