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一起跑·与爱同行”——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成功开展一起跑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5-31 16:51:26 
分享到

为提升全员健康、向上、积极的锻炼意识,改善忙碌工作中疲惫的精神状态,增加与家人的亲密互动和成长陪伴的机会,向社会传递健康、快乐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发展之路。5月27日上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开展“中原一起跑·与爱同行”活动。分支行前期认真筹备,各支行组成小组参与活动,各县域支行也同步开展活动。

上午8点钟,城区及部门员工统一着装来到指定场地--周口分行荷花支行门前,进行跑步前的准备活动。烈日炎炎,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与期待的笑容。远远的就能看见中原银行随风招展的蓝色旗帜,“中原银行”四个大字分外醒目。零售银行部总经理朱敏简短的开场白之后,一声令下,全员向着终点出发,拉开了当天一起跑活动的序幕。

本次一起跑从荷花支行出发,经七一路向东转到大庆路,经庆丰街到达本次一起跑的重点周口分行营业部昌建新世界,全程约7公里。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一起向终点冲刺。

终点站的镜头记录一颗颗晶莹的汗珠,凝聚了每一个参与者的努力,大家一起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虽然活动有终点,但是中原银行人健康服务的征程没有终点!

本次活动展示了中原银行新时代的风采和精神面貌,跑出了精彩、跑出了健康,必将激励着全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朱敏 冯新)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